2010/09/16 18:58

十大好米票選 台中大甲奪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最好吃的白米在哪裡,全台灣1611個農民大PK,選出的十大好米結果出爐囉。包括了桃園、台中、雲林跟宜蘭都有農民獲選。其中有一位在台中大甲的農民陳隆安,已經是第三次獲獎了,這麼好吃的米是怎麼種出來的,陳隆安說他幾乎是住在田裡,每天花十幾個小時照顧稻米,寶貝的程度,連太太都吃醋。

  是誰,打敗全國1611個對手,拿下十大好米的,其中之一就是他-陳隆安。老陳賣米,自賣自誇!但是他不只自己誇,農委會派出的吃遍大江南北的老饕當評審也誇。一起起鍋,一起看,又看又聞,還得要吃吃看。這麼多的米,陳隆安的米讓評審不得不說讚,仔細看看,米粒雪白晶亮,連形狀都很完整,最誇張的拿筷子一夾,這米根本是裝了彈簧。

  人家吃米都說好吃,這粒米,讓你不得不說他好漂亮。這次的比賽,已經是他第三次獲獎了,在地方上還八連霸。秘密到底在哪?走,我們走一趟大甲。翠綠的稻田,是陳隆安的心血,一走到田裡就忘記時間,常常忙到半夜,有一點點的雜草,就一根一根親手摘,連太太都吃醋,也難怪這樣的米,可以在全國稱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