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王永慶"偷竊 吉娃娃狂吠退敵!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別以為吉娃娃個子小就不能看家,小偷跟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同名同姓,到輪胎行假裝討水喝,其實要偷東西,店家養的一對吉娃娃看穿他是小偷、大聲猛吠,嚇得小偷腿軟,店員報警抓人,其實美國有研究調查,吉娃娃可是世界上排名第二兇的狗,可別小看吉娃娃。

  

一走進輪胎行,吉娃娃的狗叫聲真的是大聲到不行,不過我們不是小偷,這對聰明的吉娃娃狗夫妻還會搖尾巴,黑白花色相間的是狗爸爸叫做雞腿,黃白相間的是狗媽媽叫滷蛋,生了一窩小吉娃娃寶寶都是乳牛黑白花色、相當可愛,不過現在看起來和善的吉娃娃們,遇到小偷的時候可是相當兇惡,竟然能把一名小偷嚇到當場腿軟,而且這小偷還叫做王永慶。

  狗主人抓到小偷時,看他被吉娃娃嚇壞、真是好氣又好笑,恰巧跟經營之神王永慶同名的小偷,假裝要水喝,看輪胎行裡面沒人,根本沒把顧店的吉娃娃看在眼裡,就去工具箱偷東西,沒想到吉娃娃夫妻突然狂吠,讓小偷王永慶愣住,店員趕出來正好把他抓到警局,走進警局的小偷王永慶垂頭喪氣,他還抱怨都是小狗壞事,誰叫他沒先打聽打聽,美國賓州大學調查過,吉娃娃可是世界第二兇的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