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水淹超過1層樓 文藻成大水池

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看驚險的一瞬間,高雄市文藻外語學院校門口,前面就是愛河,前天愛河爆漲,短短十分鐘,校門口前的人行道被淹沒,連一層樓高的監視器都快被滅頂,學校成了大水池。

  高達三公尺的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這是文藻校門口前愛河的水全部湧上來的驚險畫面,馬上淹沒右邊的人行道,甚至覆蓋了半個人高的欄杆。但這還沒停,水位一直上升,一直到,連監視器的鏡頭前變成一片海,掀起浪,不斷打向鏡頭,接下來就把監視器淹沒。

  從另一支監視器鏡頭,還可以看到風雨一直不斷打上來,我們重回設置監視器的地方可以看到平常的水位其實離扶手欄杆還非常的遠,現在正常的水位這麼低,水面到橋面還有兩層樓高,當時竟然可以淹到超過二樓監視器,可見水位淹了至少三層樓的高度。

  雖然當時校門口前沒有人,但就是突如其來的大水,讓文藻校園到處都是積水,學生雖然放假七天,但全部都自動自發回到校園打掃,就是因為怕七天後校園還是一片淤泥,再看一次驚險的畫面,校門口前的美麗愛河,竟然會暴漲到淹沒路面,扶手欄杆甚至監視器都遭滅頂,這畫面也成文藻學生最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