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6:00

強風吹落電纜 騎士斷頸喪命

綜合報導

  提醒機車騎士要注意路上的電線,可能會變成傷人的利器,台中龍井有兩名機車騎士被一條垂落的電纜線,當場割頸倒地,造成一名工人斷頸身亡,警方研判是因為前兩天颱風吹襲滿天紛亂的電纜,電線因而垂落半空中,造成嚴重的公共安全意外。

  意外現場垂落的電纜線從馬路右邊的稻田,一直拉到跨越整條馬路,電纜線足足有四十米長,讓機車騎士割頸的這一節,正好是兩條電纜線的接縫處,被拉扯後外頭黑色的塑膠脫落,露出裡面的電纜線還有一節都掉下來,從正面的角度來看,機車騎士騎過的那一刻,掉落的電線正好在他的頸部讓他當場摔車倒地,而他的車子向前滑行的四十公尺,最後車子倒下,車上的東西散落一地,死亡的是一名四十三歲的工人,原本要去工地上班,膠鞋留在車禍現場,院方緊急搶救但頸部骨折太嚴重,經過急救仍然不治死亡,工人的哥哥非常難過。

  另外還有一名騎士則緊跟在後只有輕傷,至於這條電纜線是一家電信公司所有,警方研判,可能因為前兩天颱風吹的鬆脫加上又有大型貨櫃車經過把電線扯了下來,才會讓後來的機車騎士正好碰上,等看見電線時根本閃都沒得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