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58

狗睡夜市料理台 日客吃驚PO網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是夜市裡賣水果的攤位,但竟然有隻狗狗躺在上頭,中壢新明夜市攤販的狗狗就直接睡在料理台上,真的很不衛生而且整個景象被日本觀光客拍了下來還PO上網,台灣夜市的形象大大受損。

  這張日本觀光客所拍攝的新明觀光夜市照片,裡面分別有豆花、蛋糕攤,其中一張是販售新鮮水果的水果攤,只見老闆娘忙著整理水果,可是旁邊一隻小黑狗,居然就大剌剌的睡在切水果的料理台上,這也太不衛生了。

  這名日本觀光客立刻把照片拍下來,而在網路上發表這張照片的就是日本觀光客的台灣友人,她表示他的日本朋友是台灣鐵道迷,經常來到台灣拍攝記錄台灣的所見所聞,不過最近日本朋友被狗狗睡在水果攤上的情況嚇到了。

  其實這種情況別說日本人,連台灣人自己應該都會傻眼吧,原來是因為水果攤老闆非常疼愛這隻寵物狗,可能是因為忙著做生意,一時沒有注意才會讓狗兒跳上料理台睡覺,這是無心之過,只不過夜市在露天環境下,本來潔淨度就很難維持,現在連狗兒都睡上水果攤的料理台又更誇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