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1:58

大學生大盜! 美工刀隨機搶劫

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大學四年級男學生,晚間拿著美工刀尾隨落單的女子,用刀子押住被害人脖子要對方交出財,這名女子抵抗右手臂刀劃傷,現場留下血跡,幸好被害女子大聲呼救,機車騎士見義勇為合力制伏嫌犯,嫌犯落網後坦承,9月中旬也曾經利用同樣的手法搶劫一名女高中生。

  坐在警局接受偵訊的就是24歲的陳姓嫌犯,還在唸大學四年級、皮膚很黑、滿臉鬍渣、眼神不斷東飄西瞄,21號晚間七點多他帶著這把美工刀、戴黑色口罩在建國南路這個路段找尋落單女子下手,他用美工刀押住28歲的羅姓女子脖子要搶劫財物,女子極力抵抗右手掌被,刀子割傷,幸好當時女子跑到馬路中央大聲呼救,剛好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和支援的員警合力制伏嫌犯。

  警方從嫌犯犯案手法,發現他還涉及其他案件,9月11號一名女高中生也是被同樣的手法洗劫財物就是這名嫌犯所為,而受傷的女子經過縫合手術已經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