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2:00

持鑰匙"試車" 竊賊偷走機車

張乃峻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遇到這樣的偷車賊,真會氣死人,他拿著自己的機車鑰匙,想要靠運氣試試能不能發動別人的機車,結果試到第4台機車還真的讓他開鎖發動機車,從容的把車偷走而且偷車的整整10分鐘,都沒人發現。

  巷子裡一名頭戴安全帽,穿淺色衣服的男子,肩上還背著一個包包,一開始先在一排機車前頓了一下,選好目標插入鑰匙,只是開了好一陣子沒動靜接著呢再往前走又看到第二輛摩托車,這回從容不迫的把包包放在腳踏墊上,一樣開鎖準備發動,但是轉了半天,機車還是沒反應,難道這名男子找錯自己的車嗎。

  其實不是,他是一個偷車賊,這輛偷不成再繼續往前走5步又看到地三台停在兩台車中間的摩托車一樣試了半天,還是開不了,終於走到第四台車,他發動了手上的萬能鑰匙一點都不萬能,搞了好久到手一台小綿羊,最後慢慢的騎走,整個過程耗時將近10分鐘,整條巷子完全沒人發現他正在偷車。

  看看這條巷子,長不過50公尺,旁邊還有大樹擋著,機車都停在車子與車子中間,到了晚上就成了死角,就算旁邊有人經過也很難看到小偷犯案,車行老闆的摩托車就這樣被偷了,害他們沒辦法騎著小綿羊進行道路救援,小偷全副武裝,擺明就是要來偷機車,還好被偷的機車行有裝監視器公佈這影像要機車停在這裡的民眾要記得上鎖,以免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