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9:00

假應徵真行竊! "洪師父"被偷了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洪師父牛肉麵店遭員工監守自盜。一名男子假裝應徵廚師,還拜託店長讓他先實習可以不支薪,沒想到男子卻趁機偷走副店長的薪水,然後大剌剌的離開。

  牛肉麵店裡,坐著一名男子,他,自稱要來應徵當廚師,和店長聊的很愉快。離開時,還雙手合十,一直拜託店長讓他先實習,可以不支薪。誠懇的態度打動店長,馬上錄用,要他來上班。隔一天,店一開門,男子果然準時到班。穿上制服,跟著員工開始熟悉環境,在廚房不停走動,看起來很認真。但就在這時,所有員工忙著招呼客人,他突然走向地下室的餐廳,不到三分鐘,男子頭也不回,直衝大門口,連制服也沒脫就離開。

  原來,他的目標是這裡,員工的置物櫃。趁著店裡客人最多、員工最忙的時候,打開置物櫃翻員工的包包,偷走二萬六千元。等到大家忙完時,店長才發現,怎麼新來的廚師不見了。

  裝可憐、哀求要一份工作,男子交給店長的履歷表上名字寫的是顏興國,但說自己手機故障,所以沒有連絡電話。假面試,真偷竊,店家一時心軟卻被反將一軍。公佈男子長相,要其他店家看清楚,千萬別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