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警"沒面子! 眼睜睜看人犯脫逃

邱君萍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不只人犯落跑,連派出所裡的嫌犯也脫逃。屏東內埔派出所裡一名黃姓偷竊犯,趁著員警不注意,自己打開手銬腳鐐從派出所後門跑。警方發現追出去卻沒追到,不到幾個小時,警方在麟洛菜市場裡看到他,沒想到這一次警方還是沒追到,讓嫌犯落跑了。警察抓嫌犯,一連追了兩次都追不上,讓民眾直說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麟洛果菜市場裡,大家議論紛紛。因為從派出所落跑的偷竊犯,在這個市場裡跟警察狹路相逢,他爬腿快跑,四、五個警察在後面拚命的追,追到市場後的這條水溝前,就快要把人給逮到。偷竊犯被追得急得往水溝裡跳,看看這水溝差不多也只有一個人高,但是咱們的警察就是不敢跳,就這樣又讓人給落跑了。

  警方沒跳水溝走水路,改由地面雙面包抄。聽說他躲進了這棟大樓,開始全面搜索,還調出人家的監視器來看,有住戶也拿著嫌犯的照片幫忙找。39歲的偷竊嫌犯黃勝國竟然可以自己打開手銬腳鐐從派出所逃跑,警察追了一個早上,好不容易又遇上了,沒想到,從菜市場到大樓,一票員警追不到一個偷竊犯。警察抓小偷好像怎麼樣都抓不到,自己沒面子,更是讓民眾當笑話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