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欲斬婚外情... 女遭男友砍殺不治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恐怖的奪魂戀情,宜蘭一名35歲已婚女子,想和婚外情對象分手,談判不成,沒想到在上班途中被男友攔下,男子發狠,拿刀猛砍女子,還潑灑農藥後逃跑,女子被人發現後送醫不治。

  

頭低的不能再低,他就是砍了婚外情對象三刀,又再潑灑農藥巴拉圭的嫌犯洪金龍,對於自己衝動犯下的惡行,後悔也來不及了,被砍的是35歲的沈姓女子,騎機車出門上班,卻在途中被男子攔下說要復合,不過女子不肯,兩人起了爭執,突然男子拿出刀子猛砍女子,不過這還沒結束,強灌農藥巴拉松還狂灑在女子身上,更可惡的是,把沈姓女子一個人丟在山間小路就跑掉,等到有路人發現才送醫已經來不及了。

  殺了人的洪姓男子自己知道犯下大錯,向警方自首,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不過兩個人都有家庭,原本就是愛錯了人,如今更進而殺了人,錯上加錯不僅毀了自己、毀了對方,也害了雙方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