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77歲嬤被襲胸 當偵探逮鹹豬手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位七十七歲的阿嬤,在公車站被一名六十多歲的色狼襲胸,還跟阿嬤嗆聲,"妳這麼老,送我都不要"後當場落跑,阿嬤好生氣,自己當偵探,隔天又到同個地方,果然讓等到色狼、報警抓人。

  

派出所的監視器畫面看到,七十七歲阿嬤氣呼呼的走進去,說自己被色狼襲胸,看看阿嬤穿著花上衣搭配黑裙子,還畫了濃妝,雖然年過七十,不過打扮卻很時尚,還會拿洋傘遮陽,因為會保養,看起來真的只像五十多歲,而對她不禮貌的,就是後頭這位已經六十多歲的色狼,他穿著一件內衣、戴鴨舌帽,走路還一跛一跛、行動緩慢,他就是在人潮眾多的公車總站,對七十多歲的阿嬤襲胸,當時阿嬤坐在椅子上等公車,色狼就故意坐到旁邊,突然伸手襲胸,有民眾就聽到阿嬤尖叫。

  最可惡的是,色狼襲胸後,還對阿嬤說,妳這麼老、送我我都不要、報警也沒關係,然後就不見蹤影,阿嬤氣得抓狂,白白被吃豆腐還被侮辱,於是阿嬤隔天自己當柯南來抓色狼,她在同個地方等,果然又等到色狼,阿嬤就暗自報警,終於逮到他、替自己出口氣,也要告這名老色狼性騷擾加公然侮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