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吃香灰救感情? 惡狼性侵女網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惡狼迷昏侵犯女子,他在網路上找目標,約出女網友,迷昏再性侵,警方始終找不到被害人被迷昏的原因,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惡狼謊稱可以幫忙解決感情問題,把迷幻藥藏在神壇的香灰裡,讓被害人喝下香灰水昏迷、趁機侵犯。

  

這是間恐怖神壇,只要有女生被帶進去就很難全身而退,這到底怎麼回事?香火鼎盛,大家都來這裡拜拜求個心安,偏偏就有惡狼把這個讓人安心的地方變成最危險的地方,只要女生被他帶進這間廟,之後就會被性侵,原來這匹惡狼一切都計畫好了,他先在聊天室找女網友下手,把女網友約出來後,再騙被害人說你卡到陰、會招來厄運,以此當藉口,帶著被害人到廟裡拜拜保平安。

  一切都很正常,到底拜拜完這些女生為什麼會突然頭暈目眩?檢警查好了久,終於查到,原來問題就出在這杯香灰水,這匹惡狼會拿著預先準備好的香灰水,要女網友喝掉消災解厄,但誰知道這杯香灰水裡頭到底是什麼,被害人喝了後頭暈目眩,被帶到旅館休息、之後性侵得。

  不只這樣,這匹惡狼還一直以手上握有裸照為由,恐嚇被害人出門見面,原本是用來保平安的香灰水,現在卻成了讓美眉最不安的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