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9:00

老師變狼人 4學生走不出陰霾

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三年前台中國小老師性侵四名男童,這位狼師被判刑19年半 ,已經入獄服刑,不過三年來,受害家庭仍舊無法擺脫痛苦煎熬, 聲請國賠案件延宕三年,沒有結果,透過華視鏡頭,這些父母道出心裡的痛,而四個受害學童也首度鼓起勇氣,寫下了他們的心聲。

  時間拉回2007年,每天到了午休、體育課,一群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生就開始發抖,因為他們的謝姓導師,居然對他們伸出魔掌,這是三年前震驚社會的老師性侵四名學童事件,想到孩子被性侵,到現在家長還不斷發抖,謝姓狼師最後判決19年6個月徒刑,只是孩子們的噩夢三年來沒有結束。

  明年即將讀高一,四個受害學童有的出現人格倒退症狀,有的每天夜裡作惡夢哭喊,不過在家長的鼓勵下,他們勇敢寫下了這封給媒體的信,就是不希望校園性侵事件再重演,受害家長對學校提出聲請國賠,不過纏訟三年還是沒有結果,而受害孩子的傷口也將不斷淌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