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8:58

抵制恐龍法官 一人一信告洋狀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性侵案改判無罪的事件,讓發起反恐龍法官的白玫瑰運動聯盟震驚又生氣,他們表示,白玫瑰運動並不會因為上星期六的活動結束而解散,恐龍法官真的太多,聯盟下個星期就會有新行動,他們要發動一人一信,向聯合國投書,希望藉由國際的力量,改變台灣司法,而且醞釀在十月底,發起更大規模的街頭運動。

  全場的民眾手搖著象徵純潔的白玫瑰,小孩就像天使一樣笑得好燦爛,這一刻一萬五千顆心凝聚,似乎已經看見美好的明天,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又一起性侵犯無罪的判決,這簡直是打了白玫瑰一記耳光,真的好生氣。白玫瑰大聲宣告,抵制恐龍法官的行動,不達目的不會結束,現在聯盟已經接到了好多件,法官輕判的性侵案件,他們要繼續努力,轉向國際求援,希望可以一人一信撼動國際,甚至會在選舉前,再發動一次更大規模的白玫瑰運動,表達他們的決心,直到司法改革的那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