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和事佬勸架 挨2拳無辜送命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一對情侶吵架,一名男子想當和事佬上前勸架,沒想到身高185公分,身材相當魁梧男友,一氣之下,重擊男子兩拳,導致他血胸,無辜送命。

  身高185公分,體重90公斤,身穿黑色T恤的簡姓男子,他怎麼也想不到,只是出拳搥了朋友二下,就把人給打死了。輕輕的點點頭,不知道自己力道有這麼大,後悔出拳打死人,因為打死的是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同事。

  來到案發現場,當時他們一群人下了班,到公司前的這個籃球場,喝酒,喝著喝著,其中一對情侶起口角,還越吵越大聲,高姓男子,上前勸架,卻反而遭到男方攻擊,胸口被搥了二下,當時覺得有點痛,回家後酒退了,胸口痛得受不了,才趕快叫家人,叫救護車。沒想到,來不及了,是血胸,內臟破裂,傷重不治。死者的女兒,萬萬想不到,好心的爸爸只因為勸架,竟然丟掉一條命。

  嫌犯本身就很壯硬,再加上快速出拳的力道,打在人身上可能就像,選手打沙包一樣。這二拳打下去,當然不得了,相當於兩百公斤瞬間打在身上。簡姓男子,不但失去了好朋友,好同事,也得揹上奪取一條人命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