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8:58

襲胸狼埋伏暗巷 小學生也不放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接下來我們要帶您了解,為什麼這個暗巷襲胸狼特別愛,甚至有住戶親眼目睹,連小學生都差點被拉走。其實這條巷口非常狹小,路口只有一盞路燈,下班後根本就是無人巷,襲胸狼出沒,讓女學生聞之色變。

 這個窄窄的巷子內,光是大白天就沒什麼人車在街上,如果到了晚上更是安靜,就成了襲胸狼最喜歡出沒的地方。而且這附近因為,巷子很多又暗,在這裡住了10多年的阿姨,說到這裡發生過的案件,真是講也說不完。

  而且不只年輕女子,連小女孩也遭殃。還有人會來抓小孩我還拿菜刀,還有溜鳥俠,這種案例還真不少。夫婦兩人這裡住了十幾年,碰到的事一件比一件可怕,最大的原因就是這個路口,到了晚上就只有一盞燈,而且這裡都是工廠,下班後整個晚上都沒有人,女學生碰到狀況,想要求救也沒辦法。

  而且這個地方,有很多小巷子,想要逃跑相當的方便,才會有這麼多案件,發生在這個地方。雖然現在襲胸之狼被抓,不過附近居民,還是不敢大意。因為這裡實在太多死角了,不管是小偷還是色狼都容易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