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8:58

9月墮胎人數成長 學生居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接到一位媽媽的投訴,這位媽媽很生氣,她說自己的女兒今年17歲,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下,自己到診所墮胎。她氣女兒,也氣幫女兒墮胎的醫生,她說,這位醫生怎麼可以沒有經過法定監護人的同意,就擅自幫未成年的小女生墮胎。我們根據她的說法,深入追查,發現的確有診所,私下替未成年少女墮胎,而且在暑假過後的一個月,生意還很好,根據調查,光是9月份墮胎人數比起過去成長1、2成,更可怕的是,墮胎的女性,以大學生與高中生為主。

  身穿黃色POLO衫的小香,有一段荒唐的過去。當時才高一的她,愛上了高三的學長。兩人愛的濃烈,不小心懷孕了,害怕家人知道不怕安不安全,怕都怕死了,哪顧的了那麼多。那時的她找了一家,不需要家長簽名的私人診所,進行人工流產。我們依據小香說的,找到了這家私人診所,不過醫生倒是很小心,不要惹麻煩就可以。

  只要不惹麻煩就可以,卸下防備後的醫生,越說越多要吃藥要人工流產都可以,吃藥價碼六千有找,在這邊吃還買回去。言下之意,就是墮胎藥還可以賣給你,說著說著,醫生說上門請她幫忙的小女生,真的很多,今天才做一個。

  暑假剛過一個月,正值墮胎潮,不少青少女,發現自己懷孕了,怕被罵不敢讓爸媽知道,只好透過私人管道,找願意幫忙的醫生拿小孩。或許當下問題解決了,但有誰知道,找私人診所墮胎,到底安不安全,不要為了怕被父母罵,賠掉了自己的健康,甚至自己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