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1:58

不滿被調職 男子撞人再輾上司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職場糾紛居然引發殺機,台南縣六甲農會有一名臨時僱員,因為不滿女上司把他調職,竟然在女上司上班、要過馬路時,開車從背後直接衝撞,先把上司撞倒在地了,再加速從她身上輾過去,造成女上司傷重命危,這名臨時僱員也畏罪逃逸。

  

男子魏博志是台南縣六甲鄉農會裡的臨時僱員,因為不滿上司把他調職,在4號上午,他竟然就開車撞人報復,當時女上司走路經過這個市場路口時,開車的魏博志從她背後直接撞上去,把人撞倒後又加速的從身上輾過去,讓在一旁的水果攤老闆娘,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傻了。

  被撞的女上司送醫急救,不過撞人的魏博志從事發後就不見蹤影,農會同事都不敢想像護發生這樣的事,原本都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事件,事發的菜市場路口還有一條10幾公尺的煞車痕,可見當時開車的人速度之快,警方目前全力追緝這一位魏博志,被撞的女上司現在已經陷入昏迷、生命垂危,家屬傷痛大罵撞人的沒良心,希望警方可以趕快的把兇手抓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