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1:58

姊弟戀鬧分手 男挾女10小時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基隆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大他17歲的女友要求分手,把女友約出來強押上車,還控制他的行動長達10個小時,後來女子利用幫忙買香菸的機會到超商求救,沒想到男子也衝進超商,兩人還在店裡發生爭執,後來店員報警,這名男子才被警方逮捕,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女子走進超商,立刻向店員要求報警,隨後一名男子衝了進來,想強行拉走女子,店員見狀,馬上幫忙阻擋,男子卻直接衝進櫃檯搶人,硬是將女子往外拖,三個人拉扯成一團,女子蹲下身躲起來打電話求救,男子知道店員已經報了警,這才氣沖沖的離開超商。

  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男子完全不顧女子會不會受傷,就這樣硬拉,兩人原本是男女朋友,女子比男子大了17歲,交往一年多以後想要分手,男子卻不甘心,找藉口把女友約出來、強行拉上車,一路開往北海岸,控制行動長達10個小時,直到女子藉口幫忙買菸,這才有機會衝進超商求救,這名男子被警方抓到後,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