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8:58

800萬厝快飛了?! 工程師奮戰到底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昨天為您報導過,台中市一家網路公司,舉辦抽房屋活動,新竹一名工程師幸運抽中價值八百萬元的透天店面,但那張抽獎券竟然找不到。如果一個月內還沒找到,抽獎要重抽,但工程師說,這八百萬房子,要他不吃不喝十五年的薪水才買得起,就算沒有抽獎券,也一定要繼續爭取。

  抽獎機啟動,球上的號碼將選出一名幸運兒,成為價值800萬透天厝的主人,幸運得獎者出爐,立刻CALLOUT給他。才剛說完,得獎者龔先生卻突然想到,那張價值800萬的珍貴抽獎券,不知道放哪裡去了,要十幾二十年才能賺到的,這一棟透天厝位在嘉義,還是全新的,外觀非常氣派三層樓高,將近一百多坪,中獎的工程師當然不會就這樣放棄,打算提出當天購買東西的發票和抽獎的新聞畫面,來證明自己是中獎人。

  但是這樣做有用嗎,就是得獎者想要據理力爭也沒有辦法嗎,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抽獎見證律師說沒有抽獎券,就是不能領獎,這位中獎的工程師,現在也只好立刻回家,就算把老家給整個翻過來,也要找到這張價值15年薪水的獎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