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1:58

真的這麼好康? 買飲料送透天厝!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好康,是真的嗎,台中市不少店家,最近和一個抽獎網站合作,消費就送抽獎券,甚至您到一家飲料店,買15元的茶,就可抽價值七百萬的透天厝,有民眾質疑是詐騙集團,不過這家抽獎網站,拿出拿出房子和車子的購買證明,承諾九月底就會公開抽獎。

  

這棟三樓全新的透天厝,距離嘉義高鐵站只要五分鐘,地坪35坪,建坪50坪,市價七百萬,未來或許還有增值得空間,但現在你只要買一杯15塊的紅茶,就有機會抽到這棟房子,這間位在逢甲商圈的飲料店,就有參加這個活動,但老闆也半信半疑,還自己做布條,提醒消費者,房子是抽獎網站送的,跟飲料店沒有關係。

  消費者拿到摸彩券後,必須在到網站上登入自己的基本資料,正式成為會員後,才能抽獎,記者實地到網站公司,他們馬上拿出購買獎品透天厝的證明,承諾9月30號當天會公開抽獎,目前每個月都會抽出小獎項,至於消費者登錄的資料,會交給合作的廠商,登錄的內容包括姓名手機和通訊地址,預計九月底抽出房子和車子大獎,如果到時候沒有抽獎,網站公司就涉及詐欺和吸金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