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8:58

鐵馬偽裝機車 假日暢遊北台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很多人到了延平北路,淡水一帶,都會被一群呼嘯而過的青少年嚇到,他們專挑假日,成群結黨到處飆車。尤其常常在人潮聚集的地方出沒,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團體,又怎麼會這麼大膽呢。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最近有一群青少年飆車族,橫行北台灣。這一群飆車少年全部未成年,平均年齡只有17歲,通常在週末假日才會出沒。看看他們的裝備,有人加裝六道尾翼,還有超大的音響喇叭,兩根排氣管。甚至上頭寫上滅人器,這麼囂張。哪裡來的飆車族。仔細一看,怪怪這台機車動力不是汽油,是這一雙腳。蛤,這是台卡踏車捏。

  路人看的都要落ㄟ骸,這台車也太奇怪,明明就是腳踏車嘛,卻硬是穿上了機車的車殼,怎麼一回事。原來這群腳踏車飆車族,是一群腳踏車的愛好者,愛搞怪。去人家回收場買車殼搞花樣,這一群台灣版暴走族,現在還要號召大家加入他們的行列,因為接下來,他們不只要橫行北部,還要把勢力拓展到全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