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西門町飯店大火 房客驚恐逃生!

劉世怡 盧松佑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西門町,擁有30幾年歷史的一樂園飯店,昨天晚間傳出火警,位在九樓頂樓的大型招牌,似電線走火,整片燒起來,燒破的招牌像火球一般,不停往下砸,十分嚇人,火勢一度還延燒到客房,許多房客和在地下一樓健身房的民眾,倉皇逃生,好在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消防隊員,站在雲梯車上,拉水線救火!火勢非常猛烈,住在隔壁大樓的住戶,拍下這段畫面後,趕緊逃命,就怕火,會延燒過來!起火的地點,在九樓高樓層的外牆招牌,黑煙直竄,招牌被燒破,變成一顆顆的火球,不停往下砸,十分嚇人!計程車,剛好要停車,完全沒發現,有火球掉下來,差點被砸到,民眾趕緊叫他調頭離開!這棟位在台北巿西門町的一樂園飯店,是老字號,有三十年歷史的飯店,一到九樓是客房,地下一樓是有名練舉重的健身房,好在,火警一發生時,人員全部都已經疏散!火勢撲滅後,起火的地方,頂樓的招牌,燒得只剩下支架,而這群來自馬來西亞和大陸的旅客,急著退房,對台灣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好在,這場火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記者劉世怡盧松佑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