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2:00

桃園住宅大火 父女命喪火窟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平鎮市承德路,清晨四點多,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火勢在一個半小時後,才被撲滅。因為屋外裝了鐵窗,逃生很不容易,結果七十一歲的李姓屋主,和三十四歲的女兒,都不幸被燒死。消防隊研判,可能是電器插座走火,才會發生火警。

  二樓的公寓,隔著鐵窗看見大火,不停在屋內悶燒,熊熊火光還越燒越旺,濃煙也不停地冒出來。消防人員爬上了二樓,但是民宅外的陽台裝設了鐵窗,消防隊員趕緊出動電鋸要破窗救人。在一樓的婦人,看見自己的先生和女兒,還被困在大火之中,忍不住崩潰痛哭。

  消防隊員噴灑強力水柱,火勢在一個半小時後才撲滅,由於火勢太大,七十一歲的李姓屋主、三十四歲的屋主女兒,都不幸被燒死在屋中,而一樓停放的轎車,也都被燒到焦黑一片。消防隊火場鑑識小組初步發現,起火點是在一樓靠樓梯處的插座,疑似超量使用電器插頭,才導致走火,加上起火點在樓梯口,家裡又加裝鐵窗,發生大火時逃生不易,才讓這場悲劇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