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8:58

校園都在"晃" 學童驚聲尖叫逃

綜合報導

  地震發生當時,剛好是上課時間,左右搖晃劇烈,讓南台灣的學生,有明顯感受!而雲林東勢國小,全校師生都在禮堂,進行投票,驚險的一瞬間,學生拔腿就跑,高雄市右昌國小的學生,說地震搖晃當時,站都站不穩,連書包都來不及拿!四維國小學生在打桌球,地震一來,學生丟下球拍,奔出運動中心。高雄六龜中學,小朋友跟逃命一樣,倉徨跑出教室,最後連教室都不敢回去,中午只好在戶外吃便當。

  大聲尖叫,拔腿就往外頭跑。雲林東勢國小的這群學生,原本還很有秩序的坐在地上,結果,地震一來,每個人直接彈了起來,三步併成兩步,將近一百個師生,短短不到五秒,全部衝出大禮堂。真的很恐怖,左搖右晃,讓小朋友以為,天都快塌下來了!同一時間,這群高雄市右昌國小的學生,在走廊上,扭腰擺臀,原本開開心心的在練習舞蹈,結果,地震一來,每個人神色慌張,直接往一樓衝!校園的另一個角落,因為剛好是上課時間,走廊上,沒有學生,突然,監視器開始晃動,接著,小朋友就像逃命一樣,一窩蜂跑出教室,有人擔心被壓傷,把書包頂在頭上,能跑多快,就跑多快。而十多名,正在打桌球的四維國小學生,打到一半,一揮拍,從桌上反彈的球,突然飛走,突然天搖地動,大家把球拍一甩,逃命要緊。天花板上的吊燈,忽明忽暗,還不斷搖晃!突如其來的強震,嚇壞了六龜中學的學生,有人不敢回教室,只好拿著書包,坐在走廊上,或樹蔭下,邊吃便當,一邊煩惱不知道,什麼時候餘震又會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