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思念車禍亡夫 每天騎車15公里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東石鄉有位婦人,每天都會逆向騎車出現在東石大橋上,居民覺得很奇怪,一問之下才知道婦人是因為二十年前丈夫出車禍死在東石大橋上,從此她就天天騎著腳踏車逆向到大橋上思念亡夫,二十年來從未改變。

  穿着灰色外套的老婦人,踩著腳踏車騎在馬路上,她一路要騎到東石大橋去,只是偶而她會失神逆向騎車,但是橋上的大車非常的多,很多人看到都好緊張,也為她捏了好幾把的冷汗,為什麼她要天天騎上大橋呢,原來二十年前婦人的丈夫在橋上發生車禍身亡,她一直走不出喪夫之痛,從此不跟與人交談。

  而且20年來她就是像這樣天天騎著腳踏車,從住家朴子騎到東石,每天至少騎15公里的路到橋上思念亡夫,警察為了逆向也開罰單,不知道開了多少張,她的家人很心疼但卻怎麼勸都勸不了,天天都看著她騎車的身影,當地的居民看得都很心疼,也為她的逆向覺得很危險,但老婦人的家人無可奈何,只希望過路的民眾能夠稍微體諒一下,她為了思念而犯下的違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