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8:58

亡夫長相刺上身 婦永遠的記念

邱君萍 張國聖 張夢熊 報導

  很多人會用不同的方式思念過世的親人,這名六十一歲婦人,五年前丈夫過世後天天想念,她受不了思念之苦,乾脆把丈夫的長相刺在左手上,兩個小時的刺青過程讓她痛得眼淚快掉出來,但是看到成果讓她非常感動,以後可以天天跟老公在一起了。

  莊太太伸出左手,丈夫的刺青圖像就在手肘內側,拿出相片來比對一下,從臉型、眼神到一頭灰白的頭髮,真的跟照片上莊先生好像,五年前丈夫過世後,她天天思念,於是她決定乾脆把丈夫紋在身上。手上的這一個丈夫刺青圖,莊太太不時的看著摸著,但是,要把丈夫紋在手上,刺青的痛讓她忍痛忍了兩個小時,不過結果讓她滿意極了,她說看著這一個刺青就好像看著她的老公。光聽就知道莊太太有多想念她的老公,雖然活到了六十一歲手上多了一大片的刺青,莊太太並不在乎別人的異樣眼光,她說,能這樣天天跟最愛的老公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