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8:58

機車等紅燈遭撞飛 直擊驚險瞬間

許家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這麼倒楣,只是停下來等紅燈,居然被後面的車子撞上了。這樣驚險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這位被撞的機車騎士被撞的時候,當場飛了出去,還跌坐在地上。不過幸好他只有受到輕微外傷,沒有大礙。

  這台白色機車停紅燈,看著倒數號誌,只剩最後十秒。突然之間,一台銀色休旅車從後面衝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完全沒踩煞車。被撞的那一刻,真的很驚險。

  到底意外怎麼發生的?我們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只見這台撞人的銀色休旅車切換車道後,不減速繼續直行,結果就這麼撞上了停在前方的機車騎士。接著這個機車騎士,整個像在表演特技一樣,身體彎成90度飛了出去,口袋東西也都掉在地上。

  機車騎士被這麼一撞,整個跌坐在地上,撞人的休旅車駕駛趕緊下車。剛好經過的巡邏員警也趕緊將騎士扶起來,還好機車騎士還站的起來,只受到皮肉傷。

  這個意外到底為什麼會發生?原來這個路口有陷阱。從休旅車的角度看,當時從這個方向過來第一眼看到是這個紅綠燈,明明是綠燈,油門猛踩,但實際上是紅燈。這個紅綠燈因為角度的關係,加上不同步,很容易被忽略。所以一不小心,意外就這樣發生,無辜的騎士躲都躲不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