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1:58

等紅燈遭撞飛 直擊驚險瞬間

林昱孜 葉子杰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這麼倒楣,只是停下來等紅燈,居然被後面的車子撞上了,這樣驚險的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這位機車騎士被撞時當場飛了出去,還跌坐在地上,不過幸好他只有受到輕微外傷,沒有大礙。

  

注意這台白色機車,停紅燈心中看著倒數號誌最後十秒,突然一台銀色休旅車切換車道後,不減速繼續直行,結果就這麼撞上了停在前方的機車騎士,接著機車騎士像在表演特技一樣,身體彎成90度飛了出去,口袋東西也掉在地上,機車騎士被這麼一撞,整個跌坐在地上,撞人的休旅車駕駛趕緊下車,剛好經過的巡邏員警也將騎士扶起來,還好機車騎士還站得起來,應該只受到小小的皮肉傷。

  這個路口真的小到會讓人忘記它的存在,像這些騎士也跟撞人的休旅車駕駛一樣,完全沒看到前方的紅燈,只看的到後方200公尺大路口的紅綠燈,下次如果你也經過中和的中正路,小心這個小路口,可別忽略了這個號誌,讓守規矩的用路人反而像這樣整個飛出去受了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