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1:58

搶著進電梯... 酒店客打群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搶電梯,兩方人馬竟然大打出手,在台北市一家酒店因為有兩方的人馬都想搭電梯上樓,但是又不排隊,結果為了搶電梯,雙方居然大打出手,最後通通被店家請了出去。

  監視器畫面上,一群人站在電梯門口等著電梯,順便等著其他還沒到的朋友,但這時候從畫面左邊過來,身穿白色上衣的另外一群人也想搭電梯,卻被右邊穿橫條紋POLO衫的的男子給擋了下來,而且還重重的推了一下,這下白衣男子可火了,開始拉扯起來,兩邊人馬看到趕緊衝上來,互相嗆聲然後打了起來,但畫面右上方,最靠近的電梯的那群人怎麼樣都不肯讓甚至還站在電梯前,只要有其他人過去,就是擋住電梯,不讓他們過。

  打架的地方是在酒店樓下,他們就這樣誰也不讓誰,在電梯門口僵持了好幾十分鐘,最後穿橘衣服的酒店經理,看不過去了出來請服務人員把他們請了出去,連一樓的管理員都知道,因為這件真的鬧得很大,原來兩方人馬為了電梯在打架,因為先到的這群人認為自己先來,後面的那群人人那麼多,一定坐不下,要求他們走電梯,後面的人怎麼可能不願意,就這樣兩方人馬就為了電梯大打出手,但,其實這件事只要稍微讓一下,最後卻鬧得兩方,不僅電梯搭不到連店門口都進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