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打群架送醫再嗆

劉漢生 報導

  台南縣發生兩方人馬互看不順眼,就在一處釣蝦場打群架,結果有人受傷送醫,沒想到一到醫院,兩派人馬又再度狹路相逢,雙方在急診室門口叫囂嗆聲,二十幾名黑衣男子圍住急診室,讓病患和醫護人員嚇呆了,直到警方趕到,才阻止這場差點要爆發的衝突。

  監視器畫面錄下,凌晨時一輛救護車到急診室門口,保全人員出來指揮,突然間一群要尋仇的黑衣男子,就擋在救護車車門旁,不讓傷患下車,救護車又趕緊開走,只見黑衣男子越來越多,有人拿著電話還繼續叫朋友來助陣,短短幾分鐘內,二三十名黑衣男佔據了急診大門,還不斷叫囂怒罵,保全人員想出面阻擋,也被反嗆,有家屬被嚇呆站在門口不知所措,緊張氣氛讓病患和醫護人員都驚嚇不已。

  這群黑衣男子堵住急診入口,目的就是想圍堵救護車上的傷患,因為在來醫院前,兩方人馬才剛在台南縣的市區一間釣蝦場打群架,其中有三名男子受傷送醫,結果兩派人冤家路窄,來到醫院又遇到,雙方再次起了口角,幸好支援的警力陸續趕到,才阻止這場為了要尋仇而差點爆發的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