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8:58

日月潭公廁少又髒 付費"方便"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知名的觀光景點南投日月潭,民眾內急想上廁所,找到的卻是10個流動廁所,因為狹窄。不乾淨,加上要排隊,很多等不及的遊客,只好找附近的店家借,不過被借到煩的店家,現在乾脆隔起了三間廁所,並且立起了招牌,寫上廁所收費,男生5元,女生10元,藉此發起了觀光財,也引發遊客的不滿。

  來日月潭玩遊客總會有三急,好不容易找到這W.C牌子,照著指標往左轉,黃底紅字化妝室三大字,就釘在飲料店內的牆壁上,準備好好方便一下,不小心在到下面這行,男生五元女生十元,這價格可是上廁所收費標準。

  都走進來了總不可能把尿憋著,店家隔了三間可以讓你選,另外再提供摺好一份一份的衛生紙,看顧廁所的是70歲阿婆,她說因為被借煩了乾脆就把廁所當生意來做,吃喝玩樂掏錢出來沒問題,基本的上廁所怎麼也要花錢享受。

  原來是日月潭碼頭10個流動廁所又窄又小,而且空氣很差,臭到連小弟弟站到裡頭就馬上掉頭離開,老先生選了好幾間開門又關上也不敢踏進去,遊客實在沒想到日月潭知名景點,連基本廁所得付費才能安心的上。

  就是賺觀光客的錢,才讓店家發起了觀光財,要是不好好蓋個乾淨廁所,恐怕當地的生意人,人人都想來賺個廁所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