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1:58

搶走救命錢 飛車匪就是他!

張乃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的木柵,這名五十多歲婦人就在路邊正面被飛車搶劫,搶匪搶走了皮包裡的三萬塊現金,但這錢是他籌給罹患癌症丈夫的醫藥費,錢被搶走了她好擔心,婦人的兒子出面請大家幫幫忙抓搶匪,還他們救命錢。

  下午一點多在巷子裡畫面的右上方,出現一名騎著綠色摩托車,身穿紅白色相間衣服的男子,騎到一半換個角度看,他突然來個大迴轉,因為他已經鎖定目標,明目張膽準備來個正面搶劫,果然巷子口走來一名婦人,右手拿著洋傘、左手提著塑膠袋,這時候歹徒正面突襲,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歹徒一伸手硬是把他揹在肩上的包包扯了下來,隨即加速逃逸。

  婦人這時才回過神,上前追趕,不過這兩條腿哪跑得贏兩個輪胎,搶匪就這樣揚長而去,其實早在一個小時前,搶匪就已經在附近的巷子尋找做案目標,但是一舉一動已經被監視器清楚拍下特徵,搶案就發生在這條巷子,這附近都是住家左右還有其他小巷子,歹徒就是看準了交通四通八達選擇在這犯案,前頭五十公尺就是市場,婦人買完菜完全沒戒心,怎麼知道已經被鎖定。

  將畫面PO上網的是婦人的兒子,他非常心急,因為他說這是母親生病的醫藥費,就這麼被搶匪搶走,這下子看醫生的錢沒著落,歹徒也還沒落網,要大家幫忙指認這個沒良心的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