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DNA會說話 水流女屍案他做的!

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匹惡狼真的很可惡,連自己傷害過多少女生都多到記不得,警方只能依照DNA往回追蹤過去未破的懸案,目前發現他犯的第一起案件,極有可能就是15年前,台北縣新店溪的水流女屍命案,一名高中女生遭性侵殺害後,被膠帶纏住手腳棄屍在新店溪中,整個犯罪手法和基隆女國中生性侵命案一模一樣。

  

15年前,從新店溪打撈上來的這具女國中生遺體,雙手和腳都被纏繞著膠帶,就憑著這一點,警方懷疑這個死狀悽慘的女國中生,很有可能也是惡狼曹姓遊民下的毒手,曹姓遊民到案後向警方供稱,自己犯下的性侵案件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而在警方的逼問下,才發現更驚人的事實,原來曹姓遊民殺的不只一個人。

  15年前的那一天,他在木柵興隆路載到一名女學生,當時喝了酒的他獸性大發,載著無辜上了賊車的肥羊,一路開到偏僻的貓空山區,女學生大聲哭喊他還嫌吵,用膠帶封住女學生的口鼻後性侵,沒想到過程中,被害人沒了氣息,嚇壞了的他也不管對方死了沒有,就把女學生丟棄在山溝旁。

  15年前淳樸的貓空竟出現了這樣的性侵殺人案,住戶聽了心裡還真是毛毛的,一樣的手法一樣的模式,摀口鼻性侵再棄屍,卻屢屢沒有被逮到,15年前的殺人棄屍,可能是他犯案的開始,從這裡開始追,所有懸案統一清查,要把"多到數不清"的案件全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