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58

密室車空轉! 廢氣中毒2命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慶生派對居然也傳出悲劇,5個年輕人投宿汽車旅館,因為車子沒熄火連續發動六小時,結果高濃度的一氧化碳,讓所有人中毒送醫,其中三個人在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經過搶救命都救回來了,不過還有兩個人現在還有生命危險,今天重回現場調查,發現車庫是密閉空間,加上車子又開著冷氣,才會發生這樣的可怕悲劇。

  五個人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其中三個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了一夜搶救好不容易才通通撿回了性命,但其中還有兩人昏迷指數3,完全失去意識,對外界事物一點反應都沒有,仍然在和生命搏鬥,醒過來的同伴,回想當時怎麼也沒想到,怎麼汽車發動也會中毒。

  就是因為吸入了,車輛排放的大量廢氣,才會一氧化碳中毒送醫急救,當時5人一起到汽車旅館休息,其中三人在車裡喝酒聊天邊聽音樂,車門關的緊緊,沒開窗戶,連鐵門也拉了下來,在這樣的密閉空間,開著冷氣,引擎不斷運轉沒有熄火,排出的廢氣,在車庫裡藉由冷氣循環又回到了車內,六個多小時車庫濃煙密佈,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當時還有兩名同伴,睡在樓上房間,聞到臭味醒過來,跑下樓查看,其中一人立刻嗆到昏倒在地,另外一個嚇的馬上報警,直到送醫才知道,原來在車庫裡不熄火,竟然那麼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