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58

爭風吃醋! 2派青少年殺紅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蘆洲發生兩派青少年鬥毆砍人事件,原本雙方約好談判,但疑似因為爭風吃醋一言不合,雙方人馬先打了起來,突然有人拿出刀子,往其中一名男子的臀部砍去,當場血流不止,在警察到達前,肇事的少年一轟而散,只剩下被看的少年朋友,嚇傻待在現場。

  晚間10點多,一大群青少年圍在馬路中間,不是在聊天,而是為了女生正在談判,突然間一名穿橫條紋的少年突然揮拳,但下一秒狀況急轉直下。他一個人對上4.5名青少年,馬上被其他人圍毆,還被勒住脖子壓在地上。這時另一派人馬早就準備好了刀子,就朝被打趴在地上少年的臀部砍了一刀,有些人發現事情鬧大了,拉住失控的夥伴,但是被砍的少年已經鮮血直流。

  而被爭風吃醋的女主角也現身了,想要阻止這場糾紛,最後肇事的青少年,紛紛騎著摩托車逃離現場,而救護車和警方也在5分鐘後趕到現場,把傷者送到醫院,現場血跡斑斑。地面上還散落止血留下來的紗布,被砍少年的朋友聚在一邊,拿起手機不斷連絡朋友,因為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明明約好只是談判,居然會變成砍人意外。

  最後受傷的少年被緊急送醫,而他的女友也在急診室著急等待,現在警方現在也調出監視器,要抓到這個當街砍人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