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8:58

襲胸狼出沒! 淡大女生心驚驚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的華視追追追,要帶您繼續關注校園之狼的問題。淡大校園附近,過去曾發生過,有專門趁女學生,在夜間離校時動手襲胸的色狼,至少有兩名女學生,遭到襲擊。這名色狼雖然已經被判刑,但近來又傳出,又有同樣的色狼出沒,現在學生們,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這裡是淡水地區學生經常經過的斜坡,去年七月,發生了女學生遭色狼襲胸的案件。嫌犯騎著機車等候,一發現短髮、身材嬌小的女學生經過,就馬上尾隨,接著從後方環抱女方,消息一傳出,女學生人人自危,但這色狼還不知收斂,才隔了一個月,又有個女學生遭怏,整個過程和第一個被害人一模一樣。接連兩個月,發生了襲胸之狼侵犯女學生,校方開始警告學生,路過這個地點時要特別小心,同時也報警抓人。

  其中一名被害女學生相當機警,記下了嫌犯的機車號碼,最後,總算將嫌犯逮著。同樣走在這條斜坡的學生們如今談起來,還是相當害怕,因為,又傳出有人在同樣的地方,準備對女生下手。這樣的傳聞,實在讓女學生們放不下心,就怕去年學姐們的不幸遭遇發生在自己身上,女學生們都怕自己被從後方襲擊,這種莫名的恐懼又逐漸的女學生的腦中浮現,想要自保走路時真的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