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吃更多 女生聚餐熱量大增

何佩蓁 張乃峻報導  / 台北市

  想瘦身減重這則新聞一定要注意看,男女飲食習慣大不同,有研究發現只要是一堆女生聚餐,就會食慾大開,心情一好愈吃愈多,熱量也破表,但男生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到底為什麼,來看今天的主播週記。

  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出爐了,只見大家拿著盤子手伸長蜂湧而上,就怕慢了一步,什麼都吃不到,這就是下午茶吃到飽的魅力,因為沙拉吧、熱食區、小蛋糕只要你看得到的,能吃下肚的,都是一個價錢搞定。看看這一桌高中女生,滿桌子戰利品,果凍、義大利麵、小蛋糕、薯條,大家一邊聊一邊吃,果然胃口大開。這一桌則是好朋友開心組,同樣一桌子滿滿的食物,吃到心情好,還要拍照留念。不過,說也奇怪,隔壁桌的溫小姐,怎麼沒什麼胃口呢?桌上就只有兩小盤子。還真的呢,轉一圈看看吃到飽餐廳裡,和男生同桌的女生,果然都吃得比較少,難道同桌有男生,會影響女生的胃口嗎?加拿大研究發現,一群女生一起吃東西,會吃更多,平均熱量六百六十五大卡,但只要同桌有一名男性,食量就會變小,平均熱量整整少了一百大卡,只有五百五十二大卡,而調查發現,三個女生一起用餐時,每人平均吃六百五十大卡,四個女生一起吃時,食量更大,平均吃下八百大卡。下次女生再像這樣聚餐可得注意,別因為好心情吃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