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1:58

忘記帶作業..師罰童跪著上課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又傳出不當體罰,台南市一名國小學生因為沒有帶作業被老師罰站,不過,小朋友因為怕他站著會擋住同學的視線,所以他只能蹲著或是跪著上課,就這樣被處罰兩天,結果,膝蓋痛得不得了。家長非常生氣到學校要問問老師,這樣的處罰會不會太過分。

  被罰站的男學生,兩個膝蓋跪的全都黑青,黑黑的兩大片好明顯,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都是因為自己先不乖才會被老師處罰。因為作業沒帶,所以兩天被老師撤走桌椅,原地罰站,可是男學生因為擔心站著會擋到別人上課,所以只好用跪的,如果跪累了再換蹲的,因為老師沒有說可以坐了,所以他也不敢說什麼。

  不過小膝蓋這樣跪兩天,讓他怎麼吃的消,回家痛到都失眠,後來才被爸爸媽媽看到膝蓋有大片瘀青,大人一問之下他才說出自己的委屈,又心疼又生氣,家長決定到學校討回公道,校長知道後也坦承,老師這樣體罰的確過了頭,連忙跟家長道歉,也要再跟老師溝通調整教學方式,保證不會再讓校園發生第二起這種離譜的體罰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