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發現男友已婚 絕望孕婦路倒

楊宗穎 詹季燁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名孕婦懷孕九個月還挺著大肚子,從台東到台中來找男朋友,沒想到發現,他的男友竟然已經結婚了,他氣到肚子痛還當場哎哎大叫,有路人發現趕快報警求救,不過,警察趕到現場時,他還堅持不要去醫院。

  挺著九個月大肚子的孕婦,不斷低著頭捧著肚子大喊好痛,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趕來的員警要協助他送醫,婦人卻堅持不要,不過她已經痛到哭出來了,原來婦人未婚懷孕,任憑員警怎麼說就是不去醫院,還揹著包包站起來,才走一步又痛到扶著欄杆,痛到唉唉大叫,員警看不下去叫救護車,這時救護人員來了推著擔架,但孕婦卻蹲在角落不願上擔架。

  救護人員好說歹說,孕婦痛到雙腳顫抖,原來20幾歲的孕婦從台東趕到台中找男友,沒想到卻發現男友已經結婚了,一氣之下才會肚子痛,最後救護人員連拖帶拉將她抬上擔架送醫,檢查後孕婦只是假性陣痛,社會處介入借她錢讓她返回台東老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