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9:00

太殘忍! 外勞潑汽油燒狗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非常殘忍,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放火燒狗呢,原來這是兩名外勞居然潑汽油燒狗狗,更誇張的是,他們眼睜睜看著狗狗成為一團火球,不斷發出哀嚎聲,他們竟然還笑的出來,就這樣將小狗活活燒死。

  這隻白色小狗,還以為有人要跟他玩,興奮的轉來轉去,沒想到這兩個疑似外勞的男子手裡拿著的其實是汽油,只見這個帶著紅色頭巾的男子,不斷的把汽油往小白狗的身上灑,可憐小白狗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下一秒牠的死期就到了,另一名身穿深色運動服的男子拿著點燃的東西就往小白狗的身上丟,全身被淋滿汽油的小白狗,瞬間燃燒成了一團火球,不斷發出悽濿的哀嚎聲,只見火越燒越旺,小白狗也從哀嚎聲變成低鳴聲。

  但他的求救沒有人聽到,下手燒狗的兩個男子還越來越HIGH,可憐的小白狗在兩名男子的笑聲中成了一具焦屍,這樣殘忍的燒狗行徑,引起民眾的不滿,到底燒狗的兩名惡劣男子是誰,地點在哪裡,警方也已經根據這段畫面尋找可能地點,要揪出這兩個殘忍的燒狗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