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8:58

直搗詐騙總部! 警破門攻堅逮人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台中警方攻堅,破獲大型詐騙集團。成立不到一年得手資金超過上億元,主嫌吸收失業民眾,假冒公安、檢察官騙大陸民眾,等到警方上門要抓人,主嫌拒絕不開門,還企圖焚燒帳戶資料,湮滅證據,員警拿撬門工具,破門又破窗,總算攻進去,最後一口氣逮捕16名嫌犯。

  員警拿著工具用力撬開鐵門,被逮捕的嫌犯就站在門旁邊,堅持不叫裡頭的同夥開門,兩名員警火大,好不容易撬開門,準備掏槍破門攻堅,這時主嫌開門了,主嫌上半身赤裸,還裝儍說自己在洗澡沒聽見,但屋子裡滿滿的詐騙成員,假裝鎮定再到裡面,又是另一間,同樣大門深鎖,員警乾脆打破玻璃跳進去,連忙走進二樓,裡頭冒出陣陣濃煙,因為在陽台旁邊詐騙集團竟然在燃燒騙到手的帳冊和教戰守則,企圖化為灰燼,想湮滅證據,但通通被帶回警局。

  總共16人,假冒檢察官詐騙對岸民眾,其中牛仔外套蓋頭的,還是來自瀋陽32歲劉姓女子,丈夫從事詐騙被抓坐牢,她也跟著加入繼續騙人,這團成立不到一年,得手金額逼近上億,可說是中部大型詐騙集團,把人騙的團團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