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詐騙集團放火滅證 警破門逮人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一個兩岸詐騙集團,總共逮捕16名嫌犯,主嫌專門吸收失業民眾一起詐騙,甚至連大陸籍配偶都是共犯,不過當警方上門要抓人的時候,主嫌拒不開門,員警趕快拿撬門工具破門進入,還看到主嫌正在焚燒帳戶資料,整棟房子煙霧瀰漫,企圖湮滅證據。

員警上門被逮捕的嫌犯站在門旁邊堅持不叫裡頭的同夥開門,兩名員警破門進去,主嫌卻還在裝傻說自己洗澡沒聽到,但屋子裡滿滿的詐騙成員假裝鎮定,其中這一間還鎖住了門窗,員警乾脆打破玻璃跳進去,進到裡頭全都煙霧瀰漫,因為在陽台旁邊,這一團灰燼是詐騙集團,騙到手的帳冊和教戰守則。

  想湮滅證據,但桌上電話、電腦和如何和大陸民眾對話內容,主嫌早就都紀錄下,中部地區最大的詐騙集團專門吸收失業民眾,假冒公安、檢察官詐騙對岸民眾,其中牛仔外套蓋頭的還是來自瀋陽32歲劉姓女子,丈夫也是從事詐騙被抓,她也跟著加入繼續騙人,這團成立不到一年得手金額逼近上億,把人騙的團團轉,現在得去牢籠裡好好反省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