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8:58

遺棄80歲老母 狠心子寧願坐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怎麼會這樣的兒子,狠心遺棄80歲的老母親。兩個星期前,一名男子將失智老媽媽,丟在台中榮總醫院,人就不見蹤影了,留下紙條說,沒工作無力撫養,當時老媽媽心急的,天天哭泣,逢人就問,兒子呢。而華視記者經過兩個星期持續追蹤,發現原來老媽媽的兒子,就躲在嘉義梅山,獨家採訪到他,但他竟然拒絕出面接回媽媽,寧願依照遺棄罪移送法辦,這麼狠心,讓鄰居都看不下去,因為這名老媽媽,先生早逝,只有這個獨子,從小就特別疼愛,哪知道老了,會被兒子狠心拋棄。

  兩個星期前,這段畫面,80歲的老媽媽坐在輪椅上,被兒子推入醫院,不是來看病,而是被狠心拋下,接著狠心拋下,華視記者兩個星期來持續追蹤,獨家找到了他的兒子,阿德,住在嘉義梅山鄉,這棟簡陋的木造房子,無奈的走下樓,他說房子是租來的,沒工作也沒錢,說什麼都不願意接回老媽媽。他說鍋子裡沒飯沒菜,自己肚子都顧不了,哪顧得了媽媽,寧願被警方依照遺棄罪移送法辦,也不要接回媽媽,這時女房東剛好來要房租,得知他就是棄養媽媽的人,氣的要把阿德趕出門,而最心痛的,恐怕是就是阿德的媽媽了。

  被安置在台中安養中心,天天坐在大門口,直說,要等兒子來接她回家。怎麼都盼不到,想到老媽媽紅了眼眶,心都快碎了,因為母子倆從前就相依為命,住在雲林林頭里,當時的老家被法拍拆掉了,鄰居說,老媽媽只有阿德一個兒子,從小特別疼。沒想到唯一的寶貝兒子,當然如此疼愛,如今,兒子卻不要她,還遺棄,老媽媽連作夢都夢見兒子來接他,如今這夢恐怕是永遠圓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