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8:58

應召站隱身套房 靠秘道躲警察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政府準備針對性工作者,開放一樓一鳳做法,但還沒合法前,卻有業者先偷跑。

  台中市警方破獲藏身在出租套房裡的色情應召站,還在學區的正旁邊,應召女子一間一間被管控在套房裡,這家應召站打著建設公司名號,只做熟客的生意,門禁森嚴,想進入還得通過四道關卡,狡猾的業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陽台做了一條逃生地道,讓警方上門時,加速應召女子逃跑。

  出租套房變成了大淫窟,長髮披肩的應召小姐穿著紅色洋裝,坐在套房沙發上,她假裝鎮定裝做沒事,但員警進入打開落地窗,這條秘密通道,叫人大開眼界,攀爬員警都不敢相信,應召站地道直通八樓、九樓,外表看起來還以為是個大鞋櫃,蓋子一掀開才發現這條地道。

  業者租下一整層的出租套房,包藏20多位應召小姐,一間一位等著男客上門,還打著大雅建設名號,定期發送簡訊CALL客,這家應召站距離台中市曉明中學不到30公尺,要是沒有熟門熟路,還真的無法進去,除了大門電梯都靠感應扣,裡頭還有兩大道鐵門,業者集中管控賣淫女子。

  把他們當作搖錢樹,還打算趁政府開放一樓一鳳專區,想搶先偷跑,但法令八字都沒一撇,鑽法律漏洞一樣被包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