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惡霸欺凌老人 "台灣人渣天堂?"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這段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叫「台灣是人渣的天堂」,台南這名男子因為懷疑姑丈向警方檢舉他偷東西,拿著棍棒砸毀姑丈家大門,接著還揮拳,痛打已經高齡86歲的老人家,整個粗暴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連網友看完都抱不平。

  這是王老先生的兒子用監視器錄下的畫面,住在隔壁的表哥拿著棍棒衝過來用腳踹門,先是把鞋櫃桌椅都砸爛,走出來指責,沒想到打紅眼的男子,不管姑丈已經八十六歲了,舉起拳頭就往老人臉上揍,實在很過分。站起來走到院子又被外甥踹倒在地一次,無助的老人家只好拿出棍棒試圖保護自己,這時候走到院子的外甥對王老先生口出惡言,揮舞著棍棒又是對老人家一陣痛打,還把棍子給搶過來,王老先生的家人趕快報警。

  沒想到警車都開來了,警察在現場,這外甥還是照樣對姑丈又打又罵,這外甥為何對姑丈動租,只因為他懷疑姑丈檢舉他偷東西,就算已經提出傷害告訴,但是就住在隔壁的外甥,只要想到就過來恐嚇動粗,王老先生的兒子只好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取名台灣是人渣的天堂,上萬名網友點閱後都打抱不平看得氣憤不已,現在警方說將會加強巡邏王老先生的住處,希望可以讓王老先生不要再活在這種,隨時會被人毆打的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