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假借廁所真行搶 暗夜劫超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西瓜刀搶匪,一名男子到超商假裝借廁所,接著拿出西瓜刀威脅店員搶走八萬多塊,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西瓜刀大盜,發現他年紀輕輕才20歲就犯下多起搶案。

  晚間11點,這名頭戴安全帽、身穿黑衣服的男子,走進這家便利超商,一開始先靠近櫃檯跟店員說他尿急想借個廁所,方便一下,店員告訴他廁所就在倉庫裡頭,要他往裡面走,沒想到上廁所只是個幌子,其實這男子一進廁所就把預藏的西瓜刀給掏了出來,準備到櫃檯搶劫,好巧不巧這時店員走進來,手上就拿著現金,總共有8萬多塊,搶匪一看好機會,立刻把刀架在店員脖子上,這名年輕的店員嚇到雙手舉高,任他擺佈最後搶匪把店員壓到廁所裡頭,把搶來的8萬多塊塞在褲頭,從容不迫的離開超商。

  隨後超商趕緊報警,警方不斷在倉庫來來回回,拿出採證箱採集搶匪指紋,而被搶的店員還一度受到驚嚇說不出話來,看看警察局桌上,擺滿了白花花的鈔票和當時犯案的刀械,就知道搶匪已經被捕了,原來這搶匪曾經在這間超商打過工,所以對超商地形非常了解,今年才剛滿20歲的他,因為缺錢打網咖才計畫行搶老東家,如今年紀輕輕卻又犯下一起強盜案,未來大好的前程就被自己的雙手給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