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GPS引錯路 車衝溪底.1失蹤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大雨釀成的災情,一家人到花蓮遊玩靠著GPS導航系統,沒想到GPS卻指引他們,開進已經氾濫淹沒的疏洪道路,一家四口連車帶人全都掉進了溪裡,大女兒被大水沖走,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黑夜中,一台銀色轎車在漲潮湍急的溪水裡,只見它的輪胎已經沉入水內,車頭也幾乎被大水吞掉一半,在溪的正中央,搜救人員穿起來背心,拿著救身圈,因為這一台車內原本坐了一家四口,不過28歲大女兒被水衝走,還沒救起來,被救起來的爸爸和自己老婆兒子儘管身上有受傷,但實在想一起幫忙找失蹤的家人,最後在救護人員勸說下,被送到醫院。

  怎麼會這樣,原來是一家四口來花蓮玩,晚餐剛吃飽飯正要回飯店,沒想到。卻遇上了大雨,看不到路標又不熟路況的他們,只好靠著車上的GPS系統導航,沒想到跟著導航走卻掉進了溪裡,到現在大女兒都還找不到,一家人來玩開開心心,沒想到卻出了意外,焦急的爸爸站在溪邊,期盼著下一秒鐘自己的女兒能夠被救護人員給救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