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8:00

手機存亡女錄音 勇母力抗搶匪

彭尚興 報導

  美國洛杉磯有一位亞洲裔的婦女,光天化日之下,在街頭遭遇歹徒搶奪皮包,但是她拚命頑強抵抗,終於嚇跑了搶匪。而這位婦女之所以這麼勇敢,不是為了保護錢財,而是因為皮包裡面有她過世小女兒的珍貴照片和錄音。

  一名婦女獨自走在街上,突然從背後竄出了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動手搶她的皮包,可是這名婦女拚命的緊抓住皮包,即使摔倒在地上,被歹徒拖著走,也不肯放手,惱羞成怒的搶匪,還出手毆打被害人,可是不管歹徒怎麼打,怎麼扯,這名婦人就是不肯屈服。

  最後歹徒看搶劫不成,只好放棄,倉皇逃走。但這名婦女究竟是為了什麼,要拚了老命保護皮包,原來是為了這隻手機,裡面有她過世女兒的珍貴錄音和照片,遇劫婦女,電話裡面有她的錄音,牙牙學語,叫著媽媽媽媽。

  她的女兒6個月大的時候,被診斷出罹患了癌症,經過一年多的化療,還是宣告不治。而就是這份對女兒的思念,給了這位媽媽無比的勇氣和力量,擊退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