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8:58

撞倒機車扯衣領 弱女擒壯匪!

綜合報導

  來看這英勇抓搶匪的女老師。台中一名24歲舞蹈老師,凌晨遇上飛車行搶。搶匪從她後方搶走包包,但因為包包內有她最心愛的朋友送的皮夾,於是她不顧自己身高只有163公分、人又瘦,居然騎機車撞倒身高180的搶匪,一把抓住搶匪衣領,教訓了他一頓。

  勇敢抓搶匪的就是她,24歲舞蹈女老師楊濰語。留著一頭長髮,長的很瘦弱,就算撞上搶匪,走路一跛一跛,她還是硬是追搶走她包包的人。因為這個背在身上的墨綠色大包包裡,有這個朋友送的珍貴皮夾,具有紀念價值,女老師楊濰語說什麼都不希望被搶走。

  看看當時她抓搶匪的照片,雙手插著腰,一副很生氣的模樣。因為搶匪騎機車從後方搶走包包,讓她很不甘心,硬撞上搶匪的重型機車。而且以女老師身高163公分、49公斤的身形,還硬抓180公分、70公斤的搶匪,以小搏大,一點都不害怕,反而搶匪滿身傷,還像這樣被抓住領子,要他認錯。

  逮到搶匪,也把人送進派出所。搶匪邊走還邊對員警說,他被女老師嚇到了,下次再也不敢做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